陈浔发出了咕咕咕的声音

咕咕小能手陷入了工地坑,相信总有一天能发文。
Masa天下第一好!
丐明一生推,利韩赛高,磕爆法医组,年下组反复横跳。热血街区杂食。

【生贺/织杏】游乐场

  和 @卯时起床了 的名朋生贺戏改文。

  “甘春医生,你知道的吧,他要回来了。”

  技师长敲了敲甘春办公室的门,走到了她的旁边,手上还拿着两张游乐园的票,放在了甘春的桌子上。

  “他回来没几天就是他生日,档案里都清楚的写着呢,我记得甘春医生那天正好是休息日,趁这个机会好好陪一下他吧?”

  甘春想了想,接受了技师长的提议。

  等到在游乐场见到五十岚的时候,甘春心里泛起的酸涩让她知道了自己在这么长的一段时间里,是有多么的想念他。以至于视线和他对上的时候, 她下意识的以为自己的心理被他发现,立马转移了目光。

  工作太久其实心里有很多压力和郁结的,五十岚在被甘春拉到了过山车的队伍中时,瞪大了眼睛。

  他所想象的游乐场之行,可是那种举着粉色棉花糖,不经意间的牵手,在城堡的气球下看着飞起的鸽子群表白……。这么甜蜜的计划竟然被过山车给打乱了。

  五十岚很久没有玩过这种项目了,或者说,他压根就没想过会玩这个,就算是在美国也不曾特意接触这些。怎么回事,他不是来约会的吗?

  “这种、完全没问题。不过是利用重心和离心力,给游客带来失重感,从而产生……”

  甘春听着五十岚为了驱赶内心的恐惧而自顾自的说着理论性的分析,她憋着笑点头附和,内心却是想着应该没什么好怕的。

  直到坐上了车厢,锁上了压肩锁。

  五十岚的大脑一片空白,不对,不应该是这样的走向,他想偏过头看看身侧的甘春,奈何压肩锁太大,什么也看不见。

  可恶啊,这样就完全看不见小杏的侧颜了!

  而此刻的甘春,正故作悠闲的晃荡着悬空的双腿,听着游戏开始的倒计时的时候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啊啊啊啊啊启动了——!

  游戏装置缓缓启动,轮子和轨道摩擦发出声音。

  五十岚抓紧了扶手在心里暗自安抚着自己。

  没关系,五十岚唯织,不用紧张。坚持三五分钟马上就下来了,人类克服不了离心力,但是只要知道呃啊啊啊啊啊——————!

  猝不及防的加速让五十岚的身体跟着车厢一起飞了出去,刚才故作镇定的理论性知识似乎没有跟上身体,还在自顾自的在起点算着离心力和抛物线,接下来就是翻转,腾空,上升和骤降……

  等等…手,手好像被什么抓住了!

  甘春双手紧拽肩扣,双眼紧闭死咬牙关忍住不去想不去看。

  还好有压肩锁这种东西,五十岚才不会看到这样狼狈的自…啊啊啊啊————!

  过山车缓缓上升,甘春偷偷睁开眼想要看看剩下的距离还有多长时,下一秒却是骤然加速的下降和翻转,尖叫之余她伸出手死死抓牢了五十岚的手。

  不是…!不是因为自己害怕啊…!只是为了给他传送自己的勇气而已!

  五十岚鼓起勇气睁开眼,在意识到是甘春的伸过来的手之后,仿佛连身体都不再是自己的。后半程的飞行之旅完全丧失思考能力了,连尖叫都没有。目光锁定在十指相扣的双手上。

  什么时候,是什么时候牵过来的....还是说是我主动抓住的。唔啊——太丢人了, 被小杏知道自己在害怕了吗?啊啊...不过没有被甩开已经很幸运了。难道,小杏,小杏也在害怕吗?

  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自尊心被激起来了。他握紧了她的手,试图把温度和勇气从掌心传递过去。

  拜托了,再多开一会儿吧,过山车先生!

  剩下的行程也已经被甘春忽略掉了,所有的感官和思想都集中在了被对方回握的手上。

  他也在给我力量啊…明明他自己也很怕的。

  甘春心脏跳动的速度加快,看着不远处的终点时甚至滋生出了要是轨道和游戏的时间再长一些的想法。反应过来后轻轻摇头嘲笑着她自己。

  甘春杏,你就认栽吧。

  “小杏,要不要去坐摩天轮?”

  “好。”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