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浔发出了咕咕咕的声音

咕咕小能手陷入了工地坑,相信总有一天能发文。
Masa天下第一好!
丐明一生推,利韩赛高,磕爆法医组,年下组反复横跳。热血街区杂食。

【生贺/知乎体】和自己爱豆恋爱是一种什么体验?

知乎问答:和自己爱豆恋爱是一种什么体验?

窪田家的浔浔:

谢邀。

不是爱豆,是我的神。

我倒追的。

他是日本的影视剧演员,不想称呼他为爱豆的原因是本人觉得偶像一词对他来说太过轻浮。

不过说他是神的话好像又太中二了,嘛,毕竟我也找不到一个能和他符合的词汇来给他贴上标签。

自己是个入坑较晚的人,但是很莫名其妙的,从看的第一部剧开始,就对窪田先生有了关注。

接受了亲友的安利,补了窪田先生演过的很多剧。

他是一个十分出色的演员,有时候呆萌的可爱,会害羞,爱笑,最重要的是性格谦逊,不骄不躁。

他对每一个角色都会仔细研究,拿捏的很好,能让大众一看,啊,这就是角色本人。

之后我就开始存钱去了日本,啊…主要是去看三呆妹演唱会再游玩几天的,结果没想到就正好遇上了以他为主角的人间观察节目组。

这就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

第一次见到真人连话都说不出来,结结巴巴的说出了Chinglish,真是太丢人啦!

不过他真的很温柔,也很贴心,在节目组织的“和粉丝一起去购物”的活动中不断的跟我搭话,让我完全的放松了下来。

活动结束后自己还有些恋恋不舍的,于是把用自己钱买下的一盒巧克力送给了他。

笑起来的他,真的——太好看啦!(虽然是褶子精但我不接受反驳。他就是好看就是帅就是可爱他就是神!)

之后的见面是在演唱会结束后回酒店的路上。

很不幸的,我迷路了,因为对于我来说,白天是一条路,晚上是另一条路。

我也不知道我走到了哪里,但是,就这么巧!就这么的偶像剧!我!低头看导航顺着指针走的时候,撞到了刚从一家咖啡厅里走出来的窪田先生!

我觉得…虽然我的欧气没有让我抽到三呆妹演唱会的vip位,但它让我一而再再而三的遇到窪田先生,总之,我上辈子肯定拯救过地球。

嗯嗯嗯你们想的没错,是他送我到酒店的。

还喝了一杯他刚买的咖啡。

因为天黑而且酒店也不是很大,所以没有狗仔,我才不能成为他演艺人生中唯一的黑点呢!

到了酒店房间后立马就打开Line,给刚刚通过好友申请的他发了一条安全回房的消息。

好吧,虽然语气平淡实际上内心欢呼雀跃脸都快笑烂了,还偷偷跑到落地窗前看他离开的背影。

嗯…我的窪田先生真帅!

头一次,在很疲惫的情况下,失眠了。

兴奋,实在是太兴奋了。

绝对不是因为咖啡上脑。

换你,你也会跟我一样。

之后几天因为他还有工作所以我们只能在Line上聊天,聊得不多,大部分都是我对他的崇拜之情和他的一些感谢啊会努力的之类的官话。

要不然就是我给他拍我游玩的风景照,然后他有空的时候会告诉我哪里比较好玩,或者哪里的食物比较好吃。

唔唔唔,这样像朋友一样的相处方式,倒是让我更喜欢他了。

在日本的最后一晚,和他一起去了烟火大会。

第一次穿着浴衣,还是酒店里的服务员帮我梳妆打扮的。

手握着团扇,踏着木屐小心翼翼的走到他的面前,低着头不敢看他。

之前在他演的电视剧中就看过浴衣版的他,偷偷瞄了他一眼,发现和剧里的他又大不一样。

是气质,与生俱来的,独一无二的气质。

手…手被握住了!

虽然是怕祭典上人太多会走散,但…被自己喜欢的…如神一般存在的人牵住走在一起,真的…感觉脑子一片空白无法呼吸心脏也快跳出来了。

在人群中看到烟花绽放的那一刻,我悄悄的跟他告了白。

嗯,说的是中文,就算听到了应该也听不大明白吧。

“我好想成为你的身边人哦。”

这种话,太羞耻了。

烟花停下了,他让我在原地等他一会儿。

唔,也不知道他要做什么,冲着他点了点头,乖乖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直到他提了一盏荷花灯,拉着我去了河边,小心翼翼的将它点亮。

“要一起放进河里吗?”

当然啊!我怎么可能错失这种绝妙的机会。

河灯带着我默默许下的愿望顺着河流越飘越远,我想,一定会实现的。

希望他,步步高升,希望他,付出的努力能得到同等的回报。

————2019.07.23截

没想到自己随随便便写的记录居然高赞了。

有人说masa根本就没有的事绯闻也没有官宣,我说的都是假的。

和粉丝的的地下恋情怎么就不能有?怎么就不可能是真的?

好了,不说这个了,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就趁着他不在家再更一下后续吧。

再后来,我们只能通过网络闲聊几句,直到有一天我揣着戒指再次来到日本,见到他的第一时间就是拿出戒指单膝跪地。

“啊啊…!果然还是太紧张了!一直,一直都很喜欢 Masa,这种场景也只有在梦里出现过……。这…这个是我选了很久才买下的戒指!如果可以的话,就请收下吧!呼呼…希望这次,不是在做梦了。”

我,拯救了银河系。

他好好地收下了,并且把我扶了起来抱得很紧。

“既然是很不容易才得到的东西,在以后请让我和你,一起珍惜它吧——。”

突然霸道的语气让自己再一次的不知所措。

顺理成章的,我成为了他的合法妻子。

今天,是他的生日,就写到这里吧,我还要给他准备惊喜。

这里的故事虽然完结了,但我和窪田先生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2019.08.06截

你们说对啦,毕竟“知乎,分享你刚编的故事”嘛。

所以Masa啊,我把我们的恋爱史都想好了,你什么时候可以来娶我?!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