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浔发出了咕咕咕的声音

咕咕小能手陷入了工地坑,相信总有一天能发文。
Masa天下第一好!
丐明一生推,利韩赛高,磕爆法医组,年下组反复横跳。热血街区杂食。

【知乎体/生贺】和自己喜欢的艺人在一起是怎样的体验?

和自己喜欢的艺人在一起是怎样的体验?


查看全部300个回答 >


     +邀请回答                      ✍写回答



窪田家的浔浔



谢邀。

今天是和先生结婚的300天纪念日。

不仅如此,我已经有三个月的身孕了。

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一直呆在家里,所以这个宝宝来得真是又惊又喜,不过这样的话,倒是也让我对先生的生命安危放心了不少,至少他会为了我和宝宝不会再出去犯险,哈哈!


之前我也有讲过我们是怎么认识的然后在一起的,想要知道的朋友可以看看我主页或者点击下面的链接。


窪田家的浔浔:和自己爱豆谈恋爱是一种什么体验?



那么这次就讲讲我们的婚后生活吧!

我们是去年7月10日结婚的,婚后就一直居住在日本,后来等他忙完剧组拍摄后我们就去度蜜月了,倒也不是去游玩世界之类的,其实就是回到中国,见见娘家人,去比较想去的几个城市玩了玩。

他在国内的粉丝比我想象的要多一点,因为我们没有故意装扮挡脸什么的,去上海迪士尼还有北京爬长城的时候,有被人认出来了,还好的是大家都比较温柔,要了签名就乖乖的离开没有再来打扰我们了。

先生真的很温柔,爬长城爬累了会问我要不要背,才不要——,已经很累了,牵着手上去就够啦!在迪士尼的时候也会搂着我不让别人撞到我,也不会让我走丢,热的话回去买两个甜筒一起吃。


之后就回日本啦!很有幸的,居然能和先生一起拍摄综艺节目。

等等,这个熟悉的套路…深夜巴士…不就是…!

因为之前刚进日娱的时候有补过一些综艺,深夜巴士正好也看过,就是他们人间观察节目组的,假装巴士有鬼来观察艺人的反应,没想到自己也会上节目啊。

虽然自己知道但到底也没有跟先生说,因为自己也很好奇他的反应会是怎样的啊…。


还记得那天我们两个人拿着小型摄影机上车后,就看到了浴盐和符咒的存在,很突兀的,我给先生讲了一些关于鬼的冷笑话。

比如「从前有个鬼走在路上,打了一个屁,臭死了。」这种冷笑话。

最开始还能憨痴痴的一起笑,等车上的人走完后突然陷入了谜一般的寂静。

让我回忆一下啊,那个时候心里想的是…这么安静不会真的来了吧?下一秒就真的出现了公交车的扶手断掉的一幕。

太突然了!!吓得自己尖叫一声缩成了一团,然后还飙起了四川话。

先生倒是君子淡如水的模样…。

不会是强装淡定吧?

那个时候,我正要回头看他,他却悄无声息的把手伸过来握住了我,说着别怕,有我在。

这家伙,明明自己也怕着,还能这么撩人。

之后就是熟悉的套路了,公交车的灯路坏了,一片漆黑,停在阴森的山路边看着突然出现的女鬼。

……于是,我毫无形象的干脆坐在了巴士地板上靠着我家先生。

反正素人嘛,虽然是他的妻子,也改不了一些养成性格嘛。

不过女鬼姐姐是真的漂亮,用手机的手电照着一边,没有直戳在她的脸上,免得把眼睛给姐姐晃花了,笑着跟她打招呼,然后开始聊天掰扯。

唔…希望下一次能有个我不知道的套路,这样会更刺激一点!


————分割线————


以上,来自永远喜欢Masa的小迷妹陈浔的妄想。

希望疫情快点过去吧!这样的话…我也不会做梦了。

我的窪田先生,一定要和水川姐姐幸福呀。


我最爱的漥田正孝先生,生日快乐♡我永远都会爱着你,注视着你。

评论(1)

热度(11)